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使用火狐插件fireftp,fireftp中文版安装及注意事项

    使用火狐插件fireftp,fireftp中文版安装及注意事项

    作者:xiaoyingying 时间:2021-08-27 16:52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标签页式切换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下载地址:http://ftp.iis7.com/
        图片:
       
        FireFTP一个免费,开源,跨平台的FTP客户端的是MozillaFirefox的形式添加。它支持的FTP,FTPS,和SFTP。对FireFTP的工具是一个非常容易使用和更舒适的比很多其他FTP客户端你会发现周围。这让您的Firefox浏览器转换成一个更全功能的FTP客户端。
        安装Fireftp在三个简单步骤:
        1.获取Firefox3.0以上的FireFTP扩展
        2.如果您的默认安全设置,在您的浏览器,你应该获得许可证;才能使用此扩展名。在加入这个网站信任的网站清单中,点击立即安装。
        3.在成功安装FireFTP,您需要重新启动Firefox。
        在安装它,您需要前往Firefox的自定义工具栏菜单并拖动FireFTP图标工具栏上。从那里,只需点击图标即可启动客户端在一个新的标签。现在单击管理帐户添加FTP站点。FireFTP采用一个简单的资源管理器式的界面,并提供功能,如目录比较和同步,SSL加密,文件散列。
        如果你是Firefox用户,FireFTP是如此容易使用,我喜欢它。第一次使用者可能会发现,恐吓,但您随时可以访问FireFTP帮助页。
        注意事项
        1.fireftp有官方中文版,这里下载或者去作者主页下载即可。目前官方扩展中心(amo)上面,作者只上传了英文版。
        2.fireftp最近几个版本修正了原来的ftp服务器编码问题(就是连上比如中文ftp服务器结果所有中文目录和文件全显示乱码)。相关设置如下:
        在出现问题的服务器账号编辑页面高级选项中,修改服务器编码字符集,修改成中文对应的编码(推荐GBK)
        3.fireftp支持ftp服务加密传输哦(包括sftp),链接支持加密的ftp服务器时只需在服务器账号编辑页面的链接选项卡中选择对应的安全措施即可。
        原文:https://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21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