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cyberduck官方版,cyberduck特色有哪些

    cyberduck官方版,cyberduck特色有哪些

    作者:xiaoyingying 时间:2021-08-27 16:55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标签页式切换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下载地址:http://ftp.iis7.com/
        图片:
        cyberduck是一款带图形界面的开放源代码的FTP及SFTP客户端软件,cyberduck提供了强大的云端服务,支持拖拽上传、内容管理、远程同步等功能,还能同时打开多个窗口,同时连到多个服务器,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cyberduck功能介绍
        Cyberduck是开放源代码的FTP及SFTP软件,基于GPL授权,拥有简单的操作界面,支持WebDAV和AmazonS3浏览与文件的传输等。专为Mac打造的Cyberduck整合了OSX系统的一些功能,例如Spotlight,Bonjour,QuickLook(3.0版本才支持)和Keychain(钥匙串)等。
        Cyberduck同时也是一款经典免费的单栏视图MacFTP客户端,拥有死忠用户N多。而现在官网上给Cyberduck的定位是:Cyberduck是一款Mac平台上自由、开源的FTP,SFTP,WebDAV,云文件,GoogleDocs和AmazonS3浏览器。
        CyberDuck容许同时打开多个窗口,于是可同时连到多个服务器工作。当然也附书签,支持运行publicfile(FTP)服务器的EPFL文件列表。
        cyberduck特色介绍
        1、结合外部编辑器
        您还会发现,Cyberduck与大多数外部编辑器兼容,比如BBEdit、TextWrangler或TextMate。Cyberduck还与Dropbox进行整合,交换文件。
        一些用户发现,在传输文件时,网络鸭子有时是不可靠的。根据您所使用的服务器的可靠性,您可能会发现连接超时了一半,特别是在使用SSL连接时。
        2、创建新连接的简单性
        在Cyberduck中添加一个新的连接非常简单,只需几秒钟就可以为第一次用户提供有用的教程。为了方便,您甚至可以拖放书签到和从Finder中。“Cyberduck”的界面清晰明了,易于使用,而且有广泛的帮助指导和备忘单,使它成为新到FTP的好起点。
        原文:https://www.xiagai.com/soft/357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