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flashfxp不能访问路径,解决flashfxp无法访问匿名ftp的问题

    flashfxp不能访问路径,解决flashfxp无法访问匿名ftp的问题

    作者:xiaoyingying 时间:2021-08-27 16:48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标签页式切换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下载地址:http://ftp.iis7.com/
        图片:
       
        大家都知道flashfxp是访问ftp的利器,笔者也在用,偶然间,笔者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匿名的ftp访问不了,让人很是困惑,理论上实在不应该,这么牛叉的工具怎么可能不能访问匿名的ftp呢?笔者也上网搜索了大量资料,没有提及这个问题的,倒是有问的,但是没有人留言帮助解决。
        光明的一刻来了,今天笔者终于搞定了这个问题,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其实一直一来笔者就发现了一个现象,那就是flashfxp也不是完全不能访问匿名的ftp,因为它有两种访问形式:快速连接、添加到站点管理器后再连接。前者就可以匿名访问,如下图。
        填上地址,勾选上匿名就能直接访问。
        再说后者,先把地址添加到站点管理器,然后再访问。
        告诉我大家的习惯是什么?是不是填上地址,然后接着勾选匿名,然后连接?相信很多人肯定是这么干的,至少笔者一直是这么干的。因为这很符合操作逻辑吗。但是实践证明这么干是行不通的。
        细心的读者可能发现了,上面的图中,用户名称那边我填写了anonymous,对头,问题就出在这,你先在用户名称那边填写一个anonymous,再勾选匿名,好,应用后点击连接,我靠,奇迹出现了,竟然连上了。没想到竟然是这么悲催的一个问题。其实呢,对于匿名的ftp,你填写完用户名称anonymous后,即使不勾选登录类型为“匿名”,密码留空,也能登录。
        回过头来,看看快速连接,每次快速连接后,在站点管理器里都有记录,我们点开看看。
        发现没,如果你使用快速连接,flashfxp是会为你自动填写用户名anonymous的,所以快速连接能连上。
        好了,真相终于大白了,是用户名anonymous我们没有填写的原因,对于这一点算是flashfx设计上的不完善,至少操作上不友好,快速连接的时候你能自动填充一个anonymous,手动添加站点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为用户填写anonymous呢?对吧,好了,以上文章希望能帮到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
        原文:https://www.caogenjava.com/detail/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