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securefx历史版本列表,securefx使用体会

    securefx历史版本列表,securefx使用体会

    作者:xiaoyingying 时间:2021-08-27 16:40

        IIS7批量FTP管理功能说明:
        1、可批量导入,导出FTP信息
        2、其他ftp工具有的功能,我们也有
        3、特色功能:可以定时上传下载
        4、数据信息列表化、一眼就能知道那个是那个
        5、批量连接标签页式切换方便快捷
        6、7大连接模式更多好的兼容
        7、内嵌编辑器有效解决普通txt记事本乱码
        8、锁屏功能当程序有规定时间内没人操作,则自动锁程序。输入密码才可以正常操作
        本产品适用于:懒得记录FTP信息和有批量定时备份,上传下载的运维或站长。
        下载地址:http://ftp.iis7.com/
        图片:
        securefx是由范戴克软件公司推出的文件传输工具,securefx其中能够支持FTP、SFTP和FTPoverSSH2三种文件传输协议,能够在文件传输方面保护用户的文件安全传输,同时其中还具有强大的自动化能力,可以实现自动化的安全文件传输。能够快速并且有针对性找到指定访问目标PC或者相应设备,快速的进行定位,从而实现访问,并且支持双向传输,让办公变得更为简单,操作更加简便。
        securefx使用体会:
        远程文件编辑
        远程文件编辑功能自动检测,打开的远程文件的修改日期的更改。例如,如果在远程站点上打开文件,请更改所选应用程序中的文件,并将更改保存到磁盘,SecureFX将自动提示您将文件上传回其在远程站点上的原始位置
        使用激活器
        激活器允许您最小化特定会话或所有会话到系统托盘,而不是任务栏。如果您有多个会话正在运行,这可能很有用。
        激活器还支持SSH代理功能,因此,如果该软件关闭,只要激活器仍在运行,认证将自动发生。如果您想要使用Activator的SSH代理功能,但不希望最小化到激活器,激活器可以添加到Windows开始菜单或可以手动启动。
        FIPS模式
        如果您需要按照FIPS140-2或NIST800-53所述保护传输中的数据,具有管理员选项,可在“FIPS模式”下运行。设置此选项时,将使用经FIPS140-2验证的加密库,并且只允许FIPS批准的算法。
        原文:https://www.955yx.com/program/13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