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hallobike的博客: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介绍

    hallobike的博客: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介绍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9-14 22:05

    简介

    • 神经网络:?种美妙的受?物学启发的编程范式,可以让计算机从观测数据中进?学习
    • 深度学习:?个强有?的?于神经?络学习的众多技术的集合

    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目前对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领域中的问题有很好的解决方案。

    2006 年,被称为“深度神经?络” 的学习技术的发现引起了变?。这些技术现在被称为“深度学习”。它们已被进?步发展,今天深度神经?络和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语?识别、?然语?处理等许多重要问题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性能。他们正被?歌、微软、Facebook 等公司?规模部署。

    学习方法:以理解原理的方式去学习而不是像学习程序库那样去学习。

    本次将以计算机的手写数字识别问题为例,去学习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的理论。

    需要掌握的一些技能前提:

    • 有一些编程基础,熟悉一门编程语言,即使不是python
    • 需要一定的数学知识,比如代数数据,高等数学等
    • 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兼顾
    • 尝试做大部分联系,而不是纠结大多数问题,找到自己合适想做的项目,激发自己的兴趣点,通过自己的项目可以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