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hallobike的博客:Python中PyTorch环境配置

    hallobike的博客:Python中PyTorch环境配置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9-14 22:04

    python里面配置PyTorch环境有两种方式,一种使用Anaconda里面的conda命令配置;一种是使用pip命令配置。

    进入PyTorch官网,依次选择你电脑的配置(我这里已经下载了python3.7)

    1.pip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需要下载GPU版本的可以选择对应cuda版本的命令;后面复制命令在控制台运行即可。

    2.conda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然可以选择gpu版本,复制命令到控制台运行(前提是已经安装好了Anaconda,并配置好了环境变量)

    测试是否安装好了PyTorc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s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