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S_zhangmin的博客:Python easygui中没有msgbox或者巴拉巴拉模块

    S_zhangmin的博客:Python easygui中没有msgbox或者巴拉巴拉模块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9-19 16:11

    先讲讲自己问什么调用不了msgbox,本人是使用idle来编写程序,下载的easygui版本不适配IDLE。

    到这个网站: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easygui/,下载最新安装包 ,解压后,找到easygui.py,并拷贝到Python的Lib文件里,

    记得要将原先的easygui文件删除,重新启动idle编辑器就可以了。

    原先的easygui文件可能在两个地方

    第一、Scripts文件夹下的easygui.py

    查找方法 idle中

    import os

    os.getcwd()

    >>出现你的工作路径

    第二、得到的工作路径返回,找到Lib文件夹,找到同名的easygui,删除即可。

    ?

    (上边两个地方都要找一遍)

    cs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