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苏克的博客:还在用百度下载软件?

    苏克的博客:还在用百度下载软件?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8-05 10:06

    摘要:下载软件有门道。

    这里是「每周分享」的第 26 期。往期分享内容可以在公众号后台的 「不务正业」菜单中找到,Python 类的文章在另一个「不误正业」菜单中。

    这一期的话题是:Windows 和 Andriod 软件下载

    之前很多期分享推荐了不少软件,却从没分享过有哪些不错的软件下载网站,尤其在听到有人说下载软件很简单,「电脑上百度,手机上应用市场」这样的话后,决定这一期来说说。

    百度或者应用市场不是不好,但你值得更好的。下面来推荐几个我常用的软件下载网站。

    Windows

    大眼仔

    http://www.dayanzai.me/

    640?wx_fmt=png
    mark

    自从 ZD423 站长跑路后,大眼仔 就成了我下载软件的首选,一直未变过。这个网站有大量免费的汉化和破解软件,堪称业界仅存良心。

    网站界面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博主还是个很有情怀的人。当 ZD423 、殁漂遥这些网站都一一消失时,它还能一直坚挺,且用且珍惜吧。

    异次元

    https://www.iplaysoft.com

    640?wx_fmt=png
    mark

    这个网站软件资源非常丰富,从 Win、Mac 到 Linux ,从 Andriod 到 iOS 都有。此外还有详细的软件使用教程,授人以鱼也授人以渔。

    I Tell You

    https://msdn.itellyou.cn/

    640?wx_fmt=png
    mark

    很多人常常为不知在哪儿下 Office、操作系统这类软件而发愁,百度上搜了十页八页结果都不行,如果你知道这个网站,那就不会再有这些烦恼。

    在上面能找到很多专业软件,版本齐全,比如从 Office 95 到 Office 2019,从 Windows 98 到 Windows 10 的每一个版本都有。这些软件都是官方版本,提供 SHA1 验证,不用再担心下载的是被人动过手脚的软件。

    吾爱破解

    https://www.52pojie.cn/forum.php

    640?wx_fmt=png
    mark

    说起软件网站,一定不能没有大名鼎鼎的 52。不要因为这个网站界面看起来有点乱就小瞧它,实际上很多全网一手资源都是在这个网站发布的。当你下次想要找软件资源时,不妨在站内搜搜看,也许就有惊喜发现。

    我收藏夹里还有很多 Windows 软件网站,但觉得这四个基本就够了,多了反而不知道用哪个好。下面来说说下载安卓 App 的好去处。

    安卓软件

    酷安

    640?wx_fmt=jpeg
    mark

    下载安卓软件,首选必然是「酷安」,我此前也说过很多次。你如果习惯了到手机自带的各种应用市场下载软件,那使用酷安后一定会觉得好像发现了新世界,感叹原来还有这么多神奇好用的 App。

    手机乐园

    https://soft.shouji.com.cn/

    640?wx_fmt=png
    mark

    在酷安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 App,但是你如果想下载旧版本 App 来用,那「手机乐园」就是你的乐园。这个网站上的软件都提供了非常全历史版本供下载。

    640?wx_fmt=png
    mark

    你可能诧异为什么软件不用最新版,毕竟新版本又好看,功能又多。事实上,现在绝大多数软件都是越更新越臃肿,加入很多用不着的功能,甚至还会有广告。

    所以我手机上基本没有最新版的 App,都到这个网站上去找到能用的旧版本。

    艾薇百科

    https://www.aiweibk.com/sjrj/

    640?wx_fmt=png
    mark

    看到这个名字不要想歪,是个下载软件的地方。

    手机发烧友

    http://htcui.com/

    640?wx_fmt=png
    mark

    这个网站也不错。

    好就介绍这么多网站,不多不少,8 个,用好上面网站足以解决软件下载难的问题。

    本文完。



    /今日留言主题/

    你有什么下载软件的好网站?

    (留言格式:Dayxx:blahblah)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