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大曾blog:DaZeng——大曾Blogs使用说明书

    大曾blog:DaZeng——大曾Blogs使用说明书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8-03 15:42

    大曾Blogs使用说明书

    • 先敲黑板,四句话:
      • pipe搜索,简洁,用于跳转,博客园及csdn和github
      • 博客园炫酷界面,用于查看主要博文
      • csdn所有博客汇总,查看详细信息
      • github项目源码汇集地,以及部分博文使用代码

    pipe简介

    • pipe是为了搜索然后让有缘的我们相遇,为啥这么说哈哈,你直接百度Super ITZ不出意外第一条就是我,但是我们的相遇都是缘分😏,我才没有故意套路你,然后让我们相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第一第二都是我啦,相信你的直觉吧,因为我超腻歪~第三个当然就是我的CSDN啦!来看看我的pipe界面,大概就是这样的简单明了嘿嘿嘿想要炫酷的不要急,在博客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就可以直接跳转查看,大多在博客园或者csdn查看博文详情。

    博客园简介

    • 炫酷的blog来啦!也是我最喜欢的blog汇集地,毕竟是自己巴拉代码美化的,pipe是为了搜索然后让我们相遇,博客园则是2020年4月初才美化并且开始使用的,还是一个没满月的blog宝宝,被迫营业哈哈哈,详情见魔鬼四月终于要到来了,有大致的一个简单介绍,让你更进一步了解我哈哈(老脸一红🐷)。

    • 我的博客园大致长这样gif大图(每次打开随机gif),左上角menu,右上角黑白夜模式切换,左下角音乐播放器,右下角看板娘,每篇文章有动态目录,页脚有访客记录访问量等,访客记录同一个人在次访问数据不会增加只增加访问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SDN简介

    • csdn算是大学一进来就混迹在其中,最早的一篇文章竟然是C++打印杨辉三角哈哈,当时觉得只是做一个个人作业的记录,没想到后来我的blog生涯就开篇了,所以csdn也是我成长的地方,所有博客都在这里面,当然也有了自己专注的方向——前端。csdn目前大致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的GitHub

    • 最后放一张github的图来结束我的介绍哈哈哈,代码持续更新,没有的或者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我放上去就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末尾

    • emm,因为最近有很多朋友私聊加我联系方式,所以我专门去开了一个号,做我的工作号,QQ:206593506,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加我啦,备注好自己的来意和擅长的领域就行,来者不拒,你好,我叫大曾,Super ITZ,很高兴认识你😊!
    cs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