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编程哲学家的专栏:PHP的一些第三方编译器,可将php代码编译成二

    编程哲学家的专栏:PHP的一些第三方编译器,可将php代码编译成二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7-09 19:01

    HipHop for PHP

    Facebook推出了HipHop for PHP,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经过最佳测试的PHP编译器(因为它运行了世界上最大的10个网站之一)。然而,Facebook停止使用HHVM,这是一个虚拟机,而不是编译器。

    除此之外,谷歌搜索引发PHP compiler了许多第三方解决方案。

    ?

    zephir

    zephir,可以用近似PHP的一种中间代码写程序,然后自动转为C++,并作为扩展来运行。可以解决PHP语言密集计算性能差的问题。

    Zephir,也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可简化PHP扩展的创建和可维护性。Zephir扩展导出到C代码,可以由主要的C编译器(例如gcc / clang / vc ++)编译和优化。功能公开给PHP语言。

    目前github上此项目还在持续更新维护

    Phalanger

    • GitHub(下载),维基百科

    • 编译成.NET(CIL)

    PHC

    PHC是一个开源PHP编译器项目, 2005年由Edsko de Vries和John Gilbert创建。Paul Biggar后来加入了他们。他们都是爱尔兰人并且一起在都柏林Trinity学院学习。

    PHC可以把PHP脚本代码生成一个PHP扩展,另外,它也可以通过嵌入对PHP SAPI的连接而产生独立的二进制可执行文件。

    • 编译为本机二进制文件

    • 现在不太活跃(2014年2月) - 2011年最后一个版本,2013年夏天的最后一次变化

    Roadsend PHP编译器

    roadsend是北美位于纽约Fishkill的开发与托管服务公司,由Jon Michel和Shannon Weyrick成立。
    ?
    他们设计并发布了第一款原生的PHP编译器PCC。它的发展始于2002年。最初,它是作为一个商业化的产品推出,但在2007年,变成了一个开源项目。

    早期版本使用一个名为Bigloo的Scheme语言编译器生成本地可执行代码。它可以生成Apache Web服务器或者独立的二进制文件或扩展。由此产生的二进制文件或Web服务器扩展可以取代整个PHP应用程序的代码。由Roadsend PCC生成的代码不使用Zend引擎的任何代码或运行时库。

    roadsend PCC还提供了它自己的Web服务器,因此可以生成独立的Web服务器可执行文件,无需依靠Apache或任何其他的Web服务器。

    它的运行时引擎还配备了一个解释器,它可以执行动态加载或动态生成的PHP代码,在编译PHP脚本的执行。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支持编译PHP脚本和非编译代码的混合。

    ? ? ?在2008年年底,Roadsend PHP开发人员开始Raven的项目,也称为rphp。它基本上是用C++对原来的PHP编译器进行了重写并? ? ? 使用LLVM作为代码生成器。

    • GitHub,重写的GitHub

    • PHP的免费开源实现与编译器

    • 编译为本机二进制文件(Windows,Linux)

    • 从2010年开始停止,直到贡献者发现?- 网站停止,停留在GitHub上,最后一次更改是从2012年初开始

    字节码编译

    • PECL扩展PHP

    • 试验

    • 编译为PHP字节码,但可以将其包装在加载PHP解释器的Windows二进制文件中(参见bcompiler_write_exe_footer()手册)

    • 现在看来已停止(2014年2月) - 2011年的最后一次变化

    零项目

    • 维基百科,IBM

    • WebSphere sMash的变更孵化器

    • 由IBM提供支持

    • 编译为Java字节码

    • 看起来已经停止了(2014年2月) - 网站倒闭,看起来像2008年和2009年的大炒作

    Bambalam

    • 编译为独立的Windows二进制文件

    • 二进制文件包含字节码和启动器

    • 现在看来已停止(2014年2月) - 2006年的最后一次变化

    BinaryPHP

    • 编译成C ++

    • 现在看来已停止(2014年2月) - 2003年的最后一次变化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