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ppt怎么用两条直线将月牙分成六个部分?

    ppt怎么用两条直线将月牙分成六个部分?

    作者:明海教育空间 时间:2021-02-18 15:12

    PPT中怎样用两条直线把月牙分成六个部分?PPT中画出月牙并用两条直线分成两部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实现方法。

    软件名称:
    office 2019 专业增强版激活版 v19.0 (附离线安装包+安装激活教程)
    软件大小:
    11.4MB
    更新时间:
    2018-08-24立即下载

    点击插入——形状——选择新月形,画一个新月形——在格式中填充黄色。

    点击插入——形状——选择直线,在月牙内画一条直线。

    慢慢移动直线,与月牙的内环弧线相切,可以选择直线后按Ctrl+→进行微调整。

    选择直线——点击格式——在插入形状那里选择直线,再从月牙内的另一个方向画一条直线与内弧线相切。

    点击插入——点击特殊符号中的符号——更多——选择数字序号,插入1~6带圆圈的序号放置在划分的六个区域那里。

    最后选择所有的序号——点击格式——文本轮廓,设置为红色,这样就很明显看出两条直线把月牙分成六部分。

    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