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微信电脑端3.3.5版本更新了什么?微信电脑端3.3.5版本更新

    微信电脑端3.3.5版本更新了什么?微信电脑端3.3.5版本更新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8-16 18:01

    想要知道微信PC版3.35版更新了什么吗?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这篇教程,帮助大家更详细地了解,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看看吧。

    软件名称:
    电脑微信(WeChat) 2021 v3.3.5.1000 官方正式免费安装版
    软件大小:
    149MB
    更新时间:
    2021-08-09立即下载

    微信PC版3.3.5上线功能介绍

    1、在微信 3.3.5 正式版中,大家可以在微信群里@所有人。

    2、微信 3.3.5 正式版增大了表情包尺寸,同时在表情风格与数量上,也和现行手机版趋向一致。

    3、PC 版微信 3.3.5 在小程序右键菜单中,增加了一项“发送到桌面”功能,可以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一样,为小程序设置“桌面链接”。不过设置该功能需要先登录微信。

    4、好友验证面板也和之前有所区别,增加了标签及权限设置选项。除了能够更精准地控制新用户权限外,也方便对新好友操作分组。

    5、文件传输面板更换了新样式,增加了文件体积、状态显示(上传中/发送暂停)、预计完成时间三组比较实用的参数。

    6、“设置-文件管理-自动下载”增加了 200MB 自动限额控制,避免了微信在长期运行后过度占用磁盘空间。

    7、视频号直播增加了“浮窗设置”、“直播画质”两项新功能。

    jsjs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