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沉默王二:V4.0 《JavaGuide 面试突击版》来啦!GitHub 上标星 9

    沉默王二:V4.0 《JavaGuide 面试突击版》来啦!GitHub 上标星 9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6-22 18:13

    不瞒大家说,通过写作,我认识了太多太多优秀的年轻人,JavaGuide 就是其中的一位——胖嘟嘟的小可爱,在 GitHub 上开源的同名项目足足有 98.1k 的星标,实名羡慕了!

    2021 年的 1 月份,他的《JavaGuide 面试突击版》V4.0 版本就更新了,我第一时间就拿到了离线版(文末有提供下载地址),不得不说,阅读体验比之前的版本更舒服了,简直有点爱不释手。

    之所以过了一个月才分享出来,是因为这一个月我一直在刷这份面试攻略,倒不是为了跳槽,而是为了学习,进一步巩固面试中常见的这些知识点。

    新增了校招/社招面试指南、程序员简历之道这些大多数程序员在面试前比较关心的内容:

    • Java 基础、集合、多线程、JVM 部分进行了重构和完善
    • 增加了 18 道最常见的 Spring Boot 面试题
    • 增加了 3 个月上岸百度、华为|字节|腾讯|京东|网易|滴滴的面经

    我和 Guide 哥的关系也非常不错,经常听他说不少小伙伴是通过他的这份面试突击找到的工作,心里面由衷的对他表示敬佩。据他说,他是在大三的就是就开始维护这个开源项目了,想想我大三的时候在做什么,实在是惭愧。

    V4.0 版本的 《JavaGuide 面试突击版》 的相关地址我也贴一下。

    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Snailclimb/JavaGuide-Interview

    在线阅读地址:https://snailclimb.gitee.io/javaguide-interview

    由于 CSDN 对外链有限制,所以只能采取迂回战术给大家提供三种下载方式:

    第一种,微信搜索「沉默王二」或者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关键字「1024」拉取下载地址(没有解压密码,无套路)。

    微信搜索「沉默王二」
    第二种,通过 CSDN 自家的开源广场下载,文件名叫《JavaGuide 面试突击》,在面试大类下。

    https://codechina.csdn.net/mirrors/itwanger/JavaBooks

    里面还有一些其他的面试资料,还是很值得 get 的,至少配得上收藏夹吃灰吧!

    第三种:用 CSDN 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ing_gee/15723542

    不管怎么说,真的非常希望这份面试攻略能够帮助大家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