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真我Q3Pro对比真我X7Pro哪个值得入手?

    真我Q3Pro对比真我X7Pro哪个值得入手?

    作者:zhangcg 时间:2021-05-16 18:06

    真我Q3Pro和真我X7Pro都是真我自家的招牌型号,在各自的价位里非常的具有性价比,就是不知道真我Q3Pro和真我X7Pro这两款手机放到一起对比的话,究竟是谁更胜一筹,一起来看看吧。

    真我Q3Pro和真我X7Pro哪个好-真我Q3Pro和真我X7Pro参数对比

    真我X7Pro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优点:

    1、采用3200万超清自拍。

    2、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65W智慧闪充。

    3、采用天玑1000plus处理器,跑分成绩超过54万。

    4、采用杜比全景色双扬声器。

    5、采用线性马达并支持NFC功能。

    缺点:

    1、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真我Q3Pro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优点:

    1、真我Q3Pro这款手机保留了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接口,并配置了线性马达。

    2、真我Q3Pro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还行。它采用了6400万像素像素AI三摄,基本上是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拍照需求的。前置相机的像素为1600万像素。

    3、真我Q3Pro这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非常不错。真我Q3Pro这所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支持30W的快速充电能力。

    4、真我Q3Pro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天玑1100+LPDDR4X+满血版UFS 3.1的性能组合,安兔兔跑分成绩可以达到677171分。这如果换成以前是根本无法想象的,花1500元就能够买到性能这么好的手机。

    缺点:

    1、充电方面,真我Q3Pro这款手机和上一代真我Q2Pro相比较实现了“反向升级”(真我Q2Pro支持65W快充,真我Q3Pro支持30W快充)

    2、需要强调的是真我Q3系列手机均不支持NFC和红外遥控功能。

    【总结】

    真我Q3Pro妥妥的,肯定要入手真我Q3Pro,更新的配置硬件,虽然阉割也有,但是架不住便宜呀。

    js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