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腾达AX1800路由器怎么样? 腾达AX3拆机拆机分析

    腾达AX1800路由器怎么样? 腾达AX3拆机拆机分析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5 06:04

    路由器家里都有,在选择的时候很犯难,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会多多推送关于路由器相关的知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腾达AX1800这款路由器,到手价格181元,京东提示4号后发货,但今天中午就收到。包装浓浓的AC10、AC11 feel:

    有附送网线:

    电源输出规格12V/1A,实测特机功率3.8W,属于低功耗。

    很少有见腾达外围天线机身是白色的,这款外壳的质感有点像TP的。

    背面接口:一个WAN口+3个LAN口,全千兆。有一个3号网口带IPTV功能,腾达的许多型号都有此功能,实用。

    机身底部:

    四根天线布局:

    许久没买腾达的路由器,离上一台是半年多前的腾达AC21。

    底部两颗螺线取出就可以拆开外壳,没有保修标签。

    拆开腾达AX3,看见有一片黑色的散热,面积不大,没有屏蔽罩。我以为腾达会比天邑的做工、用料要好些,但天邑TY301和TY6201均有屏蔽罩。虽然我说不出有屏蔽罩与没有屏蔽罩的实质区别,如果你非要我说出区别就是重量,对就是重量有区别

    2.4G没外置FEM芯片,5G有外置FEM。所以这款无线路由器的2.4G信号很一般。不是因为没有FEM而说它信号不发了,而是本身BCM6755/6750集成的2.4G信号表现就不怎么样。

    翻过来看主板背面有啥东西没有。结果是,没啥东西,没有辅助散热的东西。

    翻回正面,现在想拆掉唯一的散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