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scratch怎么制作2021文字动画?

    scratch怎么制作2021文字动画?

    作者:aha0407 时间:2021-01-29 15:04

    scratch3可以轻松做2021的文字特效,该怎么制作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软件名称:
    scratch3.0离线版(儿童编程软件) Offline Editor V3.6.0 中文免费安装版
    软件大小:
    171MB
    更新时间:
    2020-02-21立即下载

    删除小猫角色。这里猫儿不需要。

    绘制2,0,2,1四个角色。

    把事件之点击绿旗拖入脚本区。先选中2这个角色,才能设置脚本。其它三个角色依次类推。

    添加1秒内移动到某特定X和Y处。2,0,2,1依次设定X和Y坐标,使其排成一行。这样,原来上下杂乱的2021便可排成一行了。产生了动态效果。

    测试结果。一秒内,原来位置上下的2021,排成一行,眼睛能看到它们滑动效果

    相关推荐:

    scratch怎么创建英文字母角色?

    scratch怎么制作一个文字闪烁的动态效果?

    scratch编程怎么添加文本? scratch插入文字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