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恶魔妹妹的博客:【游记】ICPC2021网络赛第一场

    恶魔妹妹的博客:【游记】ICPC2021网络赛第一场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9-21 15:14

    早上开会队友迟到一个还联系不上很抓狂。然后搬电脑,拍照。等审核过了后客户端直接崩溃。重启了一下又崩溃,这个时候十一点半了心态开始崩溃。赶紧搬了台机子换上然后审核过了不崩溃了。然后我摄像头又不显示画面了,心态继续崩。赶紧换了个摄像头然后快速拍照还剩5min卡进12点前成功上号。

    上来跳过A题盲猜A题绝对不是签到。然后看了看B发现是个凸包,一时半会没想到方法。抬头一看有榜了,喊队友一块翻译I然后开始打。觉得太简单样例都没测就交了直接一发WA。然后赶紧切了I。

    继续跟榜打F,一开始没考虑到b-r<=0的情况,直接一发WA。想了半天突然发现然后赶紧拼手速切了。

    跟榜走A,上来打了个O(nk)的模拟。然后考虑优化。发现可以离散化,顺着时间轴的思路想优化然后G了。然后换个思路开始时间都是递增的我以为这里能有优化。然后又G了。最后我发现可以对模块进行线段树建树,然后二分思想。然后我WA了。百思不得其解。调试n久交了一共8发WA后终于发现,输入给的第二个数据是持续时间不是终止时间。然后秒过。

    打完A就剩了30min。队友考虑半天B了直接换人。然鹅我最后还是把队友坑了30min他们切不动。然后GG。

    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