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ppt怎么画太极图? ppt利用饼形与圆形画八卦图的技巧

    ppt怎么画太极图? ppt利用饼形与圆形画八卦图的技巧

    作者:明海教育空间 时间:2021-08-22 18:01

    ppt中可以绘制简单的图形,想要绘制太极图,该怎么绘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ppt画太极图的技巧。

    软件名称:
    office 2019 专业增强版激活版 v19.0 (附离线安装包+安装激活教程)
    软件大小:
    11.4MB
    更新时间:
    2018-08-24立即下载

    开始——绘图——选择饼形,画一个饼形,调整小黄点,把饼形调整成半圆形——形状填充和形状轮廓都选择为黑色

    复制粘贴半圆——开始——排列——旋转——水平翻转——形状填充选择白色——与黑色半圆组成一个圆形。

    插入——形状——椭圆——按shift键画圆形,在大圆内画两个垂直相切的小圆。

    选择上方的小圆——格式——形状填充选择黑色,轮廓设置为无轮廓。下方的小圆设置白色填充和无轮廓。

    格式——插入形状——选择椭圆——在黑色部分画白色圆形,白色部分画黑色圆形——选择两个圆形——对齐——右对齐。

    jsjs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