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xixi:总结:iOS打包发布在不同的机器上面

    xixi:总结:iOS打包发布在不同的机器上面

    作者:[db:作者] 时间:2021-08-07 15:36

    iOS 发布 由生成证书的那台电脑进行才能够打包发布。
    但是如果想在别的机器上面打包那么也是可以的,那么需要

    1.由生成证书的电脑上面 将 iPhone Distribution 的证书导出来,格式是P12, 那么这个P12 就是相当于一个私钥。
    2. 然后可以再从? https://developer.apple.com? ––> Provisioning Profiles ––>Distribution 里面下载相关的Dis 就可以了。
    3.还有必须在http://itunesconnect.apple.com/ 配置上传的权限。

    ps:如果按照上面的方式 操作都不行 一般都是证书冲突识别不到,那么需要将 钥匙串访问里面的相关的 iPhone Distribution 删掉,还有已经关联到手里面的 Dis 删除掉? 然后再按上面的步骤操作。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