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文首页 > 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好用不?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拆解全过程评测

    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好用不?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拆解全过程评测

    作者:我爱音频网评测室 时间:2021-01-26 21:04

    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好用不?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是在九月份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的智能产品,这款耳机支持一人一耳机,中英实时互译,接下来的内容中介绍的是该款耳机的拆解过程介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阅读了解下。

    耳机介绍

    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充分利用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和AIoT领域比较成熟的技术和生态平台,不仅支持三种细分场景下的智能翻译功能,还可以与小度音箱、智能屏无缝切换音频,支持语音操控智能家居设备等。

    参数方面,耳机采用柄式半入耳设计,支持入耳检测功能和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内置13mm动圈单元,单次续航约7小时,充电盒可额外充电三次。

    内置蓝牙5.0芯片、稳定低延迟,官方宣传在研发时,为了解决翻译数据流传输问题,从芯片到硬件和软件花了很长的时间和精力调试和优化。

    开箱

    包装盒正面展示,产品名称“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百度定义它为“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右上角是“小度小度”的品牌Logo。盒体上的耳机和充电盒渲染图做了凸起处理,可以反光,有一定的立体效果。

    包装盒顶部有一个挂钩,便于线下店铺内展示。顶部盒体采用了一种渐变色涂层,体现一种迷幻的未来感。

    包装盒左侧有三个产品的基础功能介绍,包括持久续航、动圈单元和双麦克风通话降噪功能。

    包装盒右侧是三个产品的AI功能介绍,包括语音唤醒、小度助手和智能翻译。

    包装盒背面由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是产品的功能介绍,下半部分是品牌相关信息。耳机的AI功能需要手机下载“小度”APP配合使用。耳机柄上下共有两颗麦克风组成双麦阵列实现通话降噪功能,轻击耳机柄中间位置可唤醒“小度助手”,即可播放音乐、查询天气、播报新闻等。

    包装盒底部是开封口。

    包装盒为抽拉式设计。

    包装盒内部由耳机和配件两部分组成。充电盒外面有保护贴纸,防止刮花,同时也是易拉设计,便于取出;配件盒内有充电线和使用说明书。

    包装盒内物品一览。

    充电线缆为USB-A to USB Type-C接口。

    上一页1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